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1.jpg

要看到媽媽變臉很簡單,只要聽到我家2小互不相讓的對話
怒火瞬間就從頭上冒出來
遇多這種狀況現在我學到要馬上轉念(正向),想想姐姐話說不清妹妹滿地爬的稚嫩模貌
不然通通塞回肚子的念頭會切不斷 我忍~深呼吸
話說30如狼40如虎,即將晉升正港的虎媽媽自然也更注意保養這檔事
不然回不去肚子裡的姐妹現在就很能講,到時我的下場就只能當砲灰而已......NO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
居然也跟得上我的腳步,趁我護髮時順道也在我臉上卡位
敷面膜再也不怕髮梢滴下來的水珠,會讓細緻的泡泡會隨之而去
泡沫能持續穩達達直到沖淨,連洗澡的時間也可以完全不浪費算得剛剛好👌
ELEGA DOLL活氧抗老碳酸面膜真是深得我心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2.jpg

日本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 
在日本美容沙龍裡才會現身的專業護膚產品,來到台灣不止更貼近我們
Google一下輕易就找得到在 好日子(app) 和 momo 購物網
都有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的蹤跡
噓~在 好日子app 上瞧到還有不少日本@cosme的口碑好物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3.jpg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4.jpg


      

閃著紅寶石光芒的瓶身裡有滿滿各地精華
🔆瑞士 蘋果核細胞萃取
🔆東加國 天然褐藻糖膠
🔆北海道 國產馬馬胎盤
🔆西伯利亞 紅景天景華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5.jpg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6.jpg

比毛孔還細小的慕斯泡沫傳導養份潔淨臉上汙垢
4000ppm超微密碳酸泡沫近肌膚PH5.5
還有還有~瓶裝內的容量足足有150g能讓我霸氣的享用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7.jpg

使用前搖一搖讓所有的精華能均勻擠壓出來
撩人的慕斯泡沫原來也可以帶著清新果香
塗抹好慕斯泡沫的臉部肌膚開始有像熱毛巾敷後的餘温 hen舒服
温感隨著碳酸面膜佔據全臉越有放鬆的感覺,就算臉上有瑕疵也不怕受到刺激
默默就對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打高分✔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8.jpg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9.jpg

洗淨頭髮也能同時潔淨保養,久違肌膚少了朦朧多了光
不該屬於臉上的乾涸沙漠終於被我清除乾淨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10.jpg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11.jpg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12.jpg

歷經日夜温差、空汙和不規律的作息,這陣子我的混合性肌膚更是不穩定
加強使用活氧抗老碳酸面膜一週約2~3次再搭上後緒保養
終於對自己的肌膚好感度又再度升值👆 不再無止盡厭世
穩定的肌膚帶妝更完美也不怕隨時土石崩塌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13.jpg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14.jpg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15.jpg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16.jpg

 好日子 ELEGA DOLL 活氧抗老碳酸面膜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無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加入好友

更多動態都在 拚命娘。Life style  粉絲團

cats1.jpg

還有 instagram
cats2.jpg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