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正 雞煲王1.jpg
有時我也搞不懂自己?
不管天氣
是冷是熱,只要在外覓食鍋物通常會是我的首選
更別說現在屬於寒冷的冬季,動不動就來個10度低溫日夜溫差極端的氣候
之前就來過蘭正雞煲王祭五臟廟,現在天冷又想到此報到~

啥咪~到門口才發現遷移到中興街8號(近集賢路)
粉絲團公告老闆娘要回家過年,目前定在3/1才重新開幕
這下可好了原先過年的加菜計畫生變,便利的真空包想買也買不到
我吃不到那麼就跟我一起來看照片回味好了啦~ 大笑

蘭正 雞煲王2.jpg
(本文圖片皆為舊址貌)
 
每回經過
蘭正雞煲王都會覺得名稱很威外~
門上寫著一鍋三吃和可愛的辣椒、小雞圖像也讓我留下深刻印像

這次的嚐試可是阿娘我好說歹說才有的,因為拔拔一直覺得口味重又有辣兒童一點都不適合
(厚~它上面明明就有原味和辣味的分別,為什麼你不試看看)
當了娘後都要如此卑微嗎?
蘭正 雞煲王3.jpg
說明現點現做需要稍等片刻外,還直接問加不加花椒
(我和老菜埔對看一下,用眼睛對他說跟你講你都不信 哼~)
同時點選乾鍋完加入的火鍋料
蘭正 雞煲王13.jpg  
蘭正 雞煲王14.jpg

蘭正 雞煲王15.jpg

蘭正 雞煲王16.jpg

蘭正 雞煲王17.jpg
這時看到就覺得好磨人~
回三重到底是要回家吃媽媽煮的好料,還是要往三重旗艦店
蘭正 雞煲王18.jpg 
蘭正 雞煲王4.jpg
橘黃色系打造成舒適的用餐環境~
簡潔明亮在牆上點出香料及食用說明 ,這種用餐氛圍在蘆洲我覺得少見
蘭正 雞煲王5.jpg

蘭正 雞煲王6.jpg
 

蘭正 雞煲王來嘍~出忽意料的超澎湃

除了有主角去骨雞腿坐陣,還多了好多火鍋料一起逗熱鬧
嗯 果然還是要以實物為主 (牆上的圖片僅供參考用) 覺得物超所值!
蘭正 雞煲王7.jpg

中藥入鍋香味四溢不帶苦澀,溫和順口的鹹甜滋味也讓小朋友們都愛

大家都在喊要雞肉~雞肉(愈來愈大聲) 媽媽我還要雞肉
像在搶食般的快感,沒一會兒乾鍋立刻見底
看不起自已實(食)力驚人的下場,就是只能問自已
為什麼對自已這麼沒信心只點小份的讓大家搶
蘭正 雞煲王8.jpg

搶到一塊原味又來一塊沾滿紅通通的辣
這種香中帶麻辣 燒燙燙的衝擊更增風味

蘭正 雞煲王9.jpg

老闆娘招待的可樂拿在手, 加湯底後加料就變火鍋 party ~

承襲乾鍋時的醬汁精華加入湯底,湯頭少了一般火鍋湯愈喝愈濃厚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我另外單點高麗菜中和釋放出的蔬菜甜
蘭正 雞煲王10.jpg
蘭正 雞煲王11.jpg

覺得蘭正雞煲王比我們常聚餐的那家吃到飽火鍋還划算

因為小朋友眼睛總是特雪亮(瞪),記性永遠比大人好(吵)
來了一次就知道有很多飯後甜點可吃,因而保留實(食)力正餐吃偏少
這裡沒多餘的點心走出門口絕對是吃飽飽xd
用餐後也沒有猛找水喝的冏態~
蘭正 雞煲王12.jpg (本文圖片皆為舊址貌)

蘭正 雞煲王
新店址:蘆洲區中興街8號
電話:2285-1520

加入好友

 

更多動態都在 拚命娘。Life style  粉絲團
cats1.jpg

還有 instagram
cats2.jpg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