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有時會覺得自已生錯時代,還是我投娘胎前孟婆湯少喝一口

和西式早餐比,自已外出就是特愛吃古早味

尤其是加了辣椒的大腸米粉湯 ~色澤迷死人不償命

雪白大腸一看就是軟嫰感,讓我目不轉睛的瞪大眼直直看

3.jpg

新北市三重區聯華街140號旁

(下午巷口阿富麵線,蔥油餅,車路頭街甜甜圈)

只賣早餐和午餐

固定每星期一公休

1.jpg

現場放著台語廣播電台歌曲~

憶起從前無憂的孩童時光

還是這攤最對我胃

從10元吃到現在,狂愛米粉湯和油豆腐

5.jpg大腸米粉湯
老板娘推薦吃法:你加辣咧裡底豆好啦~啊咧救好呷供

(((主動遞袋給我先加辣再裝料,像媽一樣的老闆娘好可愛^^

7.jpg

油豆腐一份2塊

小叮嚀:我會說要1塊就好(半套@@),我會想留點

我可是連湯都不放過的,呼乾啦~噗

古早味濃稠的醬油膏,帶點甜甜甘醇香味

蔥、薑絲、香菜大器灑在油豆腐上

(((有時還有芹菜,這都不一定

 

6.jpg外皮帶勁內軟綿吸足高湯

沒配到這樣小菜的話,厚~

米粉湯香醇清香,就是少了這古早味

8.jpg此組合大腸米粉湯、油豆腐我都另加特製辣油

(((無辣不歡呀hahaha

4.jpg米粉湯  (((無辣油版

鍋裡放著大骨、大腸、嘴邊肉、肝蓮熬成的高湯

只剩大骨時油豆腐、粗米粉再下一慢熬煮

放上蝦米、油蔥提香

9.jpgQ彈粗米粉再連高湯下喉,身心都滿足

包回家加熱,米粉也是一樣保有口感

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早上宿醉必吃才能醒@@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延伸閱讀

 

下酒菜 宵夜 專屬深夜美食 新北三重仁愛街515號正宗大眾滷味 慈福派出所路口 

一家四口早餐60元吃飽飽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 尤家小吃 油飯 沙茶肉羹飯

新北三重 晚餐 消夜場 幸福戲院生炒花枝一定要加辣超過癮

早上要吃什麼?還是走辣翻天的概念 新北三重區幸福戲院 ❤葉。云南涼麵❤<<---就愛這一味

新北市三重、蘆洲 徐匯中學 徐匯廣場 ❤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好喫]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 黑三代目居酒屋

海盜們準備好了嗎? 是的船長^^大人小孩的天堂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長榮店)親子餐廳

[好喫]新北市三重區三和夜市美食 文化北路赤肉焿 經濟實惠吃飽飽

[好喫]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175巷口 228公園旁 超有料無名刈包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