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今年的秋天似乎比前幾年來的稍早,每天早早就起床的我就特有感

秋老虎發威、舒適感在太陽出來後很快就不見,早餐還是想延續涼爽為優先的概念

大家一起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吧~早餐時段到下午1點左右緊來吃酸辣的泰式涼麵哦!

2.jpg 葉。云南涼麵  (((老闆娘姓葉喔~~廢話xd

從三重仁愛街開始賣、再到蘆洲民族路,現在又移到三重幸福戲院路口正對面

為什麼說的這麼細,因為我也沒想到我們的緣份會從仁愛街直到幸福戲院

真的是千里之緣一線牽,就像鬼打牆般你們移到哪裡我就是遇得到hahaha

一開始就只有云南涼麵、味噌湯、紫菜湯、貢丸湯

個人主觀:不愛吃起來麻醬很濃厚又不爽口的感覺,總會覺得偏甜、又糊、黏唇

葉。云南涼麵是麻醬基底((好啦,接下就不是廢話啦

不黏唇卻又清爽、麻醬味還是香醇無比,如果再加辣整個就更加分

是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名的涼麵、有一就有二(((下回再跟大家分享第二名在哪~乖xd

4.jpg

3.jpg 讓我愛對卡慘死的就是----->>>泰式涼麵

還沒加醬汁像沒上妝就有好氣色一樣,紅蘿蔔絲、小黃瓜絲、香菜、花生、芝麻

滿滿的料札實讓底下的麵不見天日,一般涼麵我還沒見過這麼大器的下料有夠豐富

對嘛!就是要光用看就開心的感覺,加上醬汁後很有大眼效果(((眼睛都快打不開~好閃咧

我居然創造連續不中斷連吃2星期整,就連星期日都逼我老公一定要幫我買

任性是女人的必殺技hahaha

5.jpg最正的是一定要加那綠綠的哇沙米(芥末) 

為什麼會讓我瘋狂的原因揭曉,又酸又辣帶著一股衝上鼻子的感覺

每天都沒睡飽的我,早上只要吃到泰式涼麵的第一口

只能直白又大聲的說~~爽,真的超爽快、這味道真是榮登我的最愛第一名寶座

不夠酸不夠辣要哇沙米再多一點的話,直接說出來會幫你另加

就算有好一陣子沒吃到,老闆娘每天這麼忙就是硬記得我愛的比例

都不用再喊我要大辣、大辣,沒說停不能停~~~~再加酸、加辣^^

6.jpg 看到我的肚子又餓了,深夜時段真的很不適合寫美食文><

自已又在自high幻想起來,挾起一口往嘴塞就是滿足

 

老闆娘還在找店面,目前暫定在此販售(((到時喬遷會更新哦~

請記得鎖定本台動向,為你後續更深入報導88~~

暫定: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幸福戲院路口正對面)

--------------------------------------------------------------------------------------------------------

2016 / 5/ 15  遷移更新訊息

住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107號之1(鐵板燒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下午2點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吃慣大辣再辣的習慣 自然不加辣的自動戒辣 有媽媽的味道 菜根香 素食 新北三重區
山珍海味比不上熟悉的味道 新北市三重區 車路頭街 義天宮 蚵仔麵線 元宵節 七星橋 花燈 猜燈謎
蒸的7元小籠包 古早味豆漿 好超值 肉餡似貢丸一樣大 新北蘆洲區 葉蘆洲手工小籠包
35元吃全套中式早餐好划算 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 台南口味 碗粿 肉粽 味噌湯 四神湯
早餐就要吃得好 新北市三重區聯華街 古早味米粉湯 大腸米粉湯 油豆腐
下酒菜 宵夜 專屬深夜美食 新北三重仁愛街515號正宗大眾滷味 慈福派出所路口
一家四口早餐60元吃飽飽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 尤家小吃 油飯 沙茶肉羹飯
新北三重 晚餐 消夜場 幸福戲院生炒花枝一定要加辣超過癮
新北市三重、蘆洲 徐匯中學 徐匯廣場 ❤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好喫]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 黑三代目居酒屋
海盜們準備好了嗎? 是的船長^^大人小孩的天堂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長榮店)親子餐廳
[好喫]新北市三重區三和夜市美食 文化北路赤肉焿 經濟實惠吃飽飽
[好喫]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175巷口 228公園旁 超有料無名刈包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