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傳奇23.jpg 每逢過節前為了要順利拜訪眾至親好友話家常
就要大工程的先準備好伴手禮(汗)
還不是因為帶著小朋友出門在外,根本就無法專心選購
you know ~ 出門在外2眼就是要盯著她們不放
所以沒事先準備好那怎麼行xd

ღ 黑金傳奇 黑糖薑母茶

黃金傳奇1.jpg黃金傳奇3.jpg藉著金黃色澤的花卉圖騰表達出自已滿心祝福

看慣了多數禮盒屬糖果餅乾不然就是沉重的瓶身飲品
打開盒蓋時我想大家一定會訝異
在這裡頭可是貨真價實的黑金(黑糖)
阿娘我一直聯想到 送黑金=送$$$ 夠霸氣吧~

黃金傳奇4.jpg 黑金傳奇十多年來專營在黑金(黑糖薑母茶)領域上
在海外可是有不小的名氣
我常出沒的淡水渡船頭碼頭旁就有門市可購買
所以呢~想買就買得到還挺方便的,完全不用擔心運費的問題
哈哈哈別找我代買呀!

黃金傳奇5.jpg 黃金傳奇6.jpg除了現在盒裝裡的黑糖薑母茶紅棗桂圓茶菊花茶口味外
另還有牛蒡茶冰糖檸檬茶風味可自選組合

從外包到內盒的風格都是滿滿的祝福花卉
現在送禮可是多了一份選項,不用再是一成不變
也讓至親好友們更能體會到我的

黃金傳奇7.jpg

拔:ㄟ~有補新貨色可吃 吃貨見到吃的特開心
阿娘:堅守我們家常喊的口號 同進退~同進退
公平的見者有份大家都有獎 ♫ 

黃金傳奇8.jpg每盒牛皮紙盒內裝各有6大塊約210g
一打開包裝各個味道分明有層次,不用怕同時開封顏色相近而喝錯口味
建議以400ml熱水沖泡或加入冷水煮沸即可品嚐享用

8月時工作量大爆炸,居然失心瘋為了出去玩一口氣把休假全排一起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瘋狂)))
等到下班回到家再搞定大小事,又是夜深人靜時刻
癱到連煮鍋開水也懶得動時,嘿嘿~
發現個小撇步,原來以少量熱水沖泡後再加入冰水也很方便飲用
隨沖泡即可隨喝完全不用等到涼

黑金傳奇 菊花茶

黃金傳奇10.jpg
一見黃橙橙的金黃色就覺得好符合現在的氣候
早晚帶著些許涼舒適~

黃金傳奇13.jpg記得小湯匙先別收起來,邊喝邊欣賞如雪花般的一幕幕
原來一口喝下,菊花瓣給人的感覺也能如此細緻
淡雅香氛每喝下的一口都帶著菊花瓣,嘴裡品嚐冰糖溫柔增添的恰好滋味

黃金傳奇12.jpg

黑金傳奇  黑糖薑母茶

黃金傳奇9.jpg 海外小有名氣的正宗明星商品

黃金傳奇14.jpg光是在熱水沖泡時就能感受它的魅力
就像現煮的薑母茶一樣,不用等到季節限定的字樣出現就喝得到
沖泡時就見到老薑母從黑糖裡現蹤跡,顆粒之大吃進嘴裡
那火辣辣的感動,讓嗜辛辣如命的我好感動 真是有夠力
搭配豆花和黑糖水一同入口 甜蜜又奔放的相遇
請容許我大喊~ Taiwan No.1  (((被毆hahaha)))

黃金傳奇16.jpg
黃金傳奇18.jpg

黑金傳奇 紅棗桂圓茶 

黃金傳奇11.jpg瞧~我打開的這一塊剛好就見得到紅棗在裡面

黑糖系列承襲傳統製糖工藝,以甘蔗熬煮防止過度精緻化
保留蔗糖原始風味

黃金傳奇15.jpg這杯終於是專屬我獨享的飲品
對紅棗我的枕邊人沒興趣 不識貨咧~也好
黑糖香氛不止香甜不膩,光聞到香味也很有療癒感
加上入口的小紅棗片可以邊喝邊咬咬,這一刻真的是嘴巴停不下來
滿足口慾這樣就不怕半夜寫文多吃消夜下肚xd
黃金傳奇17.jpg 黃金傳奇19.jpg 好評加映 (((隱藏版)))
黑金傳奇 黑糖養身飲 (四物飲)
黃金傳奇20.jpg
黑糖風味調和川芎、當歸、白芍、熟地、枸杞
這些女生從小再熟悉不過的好朋友
讓黑糖養身飲(四物)更加甜蜜入口滋味更俱香氛
老規矩經期期間請勿飲用
再忙再累也要對自己好一點,適時適量給予也不賴
黃金傳奇21.jpg 最後想與大家一起分享品嚐
黃金傳奇22.jpg 

黑金傳奇  文末有禮
==========================================================================================一起來品嚐 黑糖薑母茶 紅棗桂圓茶 菊花茶 各一份 (((上圖中牛皮紙袋有5大塊)))


在9月24日23:59前
1:加入拚命娘。Life style粉絲團+此篇文章置頂處皆按讚截圖

2:截圖回傳粉絲團此活動動態留言處+tag一名好友同樂

在9月25日晚上8點開獎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無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cats1.jpg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