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進入 五股準園 自然就悠閒漫步在一片廣闊草原上

仿羅馬建築又帶著希臘唯美風格的休憩亭

駐立在草地中,叫人不注意也難

天殺的~心底暗自嘀咕起,如果~時間能夠倒轉的話

想體驗婚紗外拍的感覺,阿娘的婚紗沒外拍><

悍娘不噤也有浪漫的思維~

11.jpg喂喂喂~~小朋友們快跟上娘的步伐

等等再來好好看,人家都要關園休息了啦 !!!

我們的出遊和別人家較不一樣,一定要睡午覺後才拖拉出門 XD

這樣玩樂雖然較少,但也省得愛睏魯小小持續上演~噗

這就是多次出遊經驗,討論出的戰略

1.jpg 五股準園 104。11。8

3000坪草原上大家正在玩汽球傘,歡樂的氣氛很快渲染到週遭

視線一致向前看,娘的嘴角不矜微微上揚起來

心中巳計畫夏天帶自家(雞絲)來打水仗、吹泡泡 GO~GO~GO

2.jpg  

5.jpg長迴廊中有導引園區位置,迴廊上及週遭有植物遮敝

若處盛夏時節,或多或少可抵擋烈陽帶來一絲涼爽

有收集印章的小朋友來蓋一下吧 !!!

娘我還不懂為什麼要收集????

到此一遊的概念吧 !!!

3.jpg  

4.jpg 翻翻牌就清楚明暸的動物簡介

一前一後包夾小朋友,從後面看好像在行軍

拔拔像女子軍團裡的總司令般、雄赳赳發號命令著

噗~擺脫在家裡3娘教子的冏境,女兒們都像住海邊管拔管很大~

6.jpg  

7.jpg走著就見到生態池裡的小生物,少見到自然生態的姊妹們尖叫不巳

娘:噓~可以小聲點嗎?魚魚會被你們都嚇到

許多經驗分享都說要小心蚊蟲叮咬

逛到這裡可理解,自身防護措施可少不得

11月份來此遊玩氣候怡人、也沒蟲蟲大軍來壞事

算是個不錯的出遊時機

警語:請注意自身安全

8.jpg總於通過長廊,抵達草原上的休憩亭

姐:好漂亮喔! 好像卡通裡公主的家一樣

是滴~小女孩心中都有個公主夢

改天想問阿嬤我有這麼夢幻過嗎  

let it go~ let it go 

15.jpg先左3圈再右3圈,轉轉跑不停

看到我頭都昏了@@ 

14.jpg妹:老闆請問你要買什麼 ? 甜甜圈嗎 ?請稍等一下喔~

拔:我都還沒開口說我要買什麼,這位老闆幹嘛自言自語呀 ! 

16.jpg 17.jpg 18.jpg不分大小無一不愛的必殺場景

姊:你不是說過年要佈置我的房間,我要有這個喔~

來的真不是時候,自投羅網嘛我 (((懊悔中

9.jpg 10.jpg 13.jpg可以不要這麼快回家,住在這該有多好呀~ 

此景深深印記腦海中

20.jpg 21.jpg我的幻聽症好像又發作

員外調戲喊著~~不要跑

丫嬛直說~~來追我呀 !

見到草皮就會讓人想瘋狂跑跳、大叫

19.jpg 台北 園外園

由五星級晶華酒店專業宴廚、外燴團隊、婚企

量身訂造屬於自已一生一次婚宴

平日也有戶外自助派對的服務,方便親朋好友歡樂相聚

22.jpg  

23.jpg除了生態及戶外活動,還有玩具租借服務、DIY課程

下回真的要早點出門才能一次玩透  我開玩笑的啦

馬上想求饒,還是睡飽再來吧 ><

離家近的好處就是說來就來,像是專屬我們的草原般

準備騎車出園時,還發現樹上有松鼠正在活動著

這突如其來的震撼帶給我們好大的驚喜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延伸閱讀

 

 Merry Xmas 聖誕快樂 找聖誕老公公聊聊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71巷15弄 吉慶社區聖誕巷 北投瘋聖誕

欲走還留的童年回憶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內有遊戲票價表 近捷運劍潭站 捷運士林站 士林夜市 美崙公園

新北市三重、蘆洲 徐匯中學 徐匯廣場 ❤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海盜們準備好了嗎? 是的船長^^大人小孩的天堂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長榮店)親子餐廳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