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母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

阿娘喂~是秋老虎大發威啦!

中午氣溫居然還有飆到30幾度的記錄

除了注意早晚多變氣候,肌膚保養更不能馬虎

為了讓臉上有好氣色,所有大絕招都使出來

但臉上的那盞燈,就算換了燈泡也點不亮><

好啦好啦~自找的還能說什麼

卡早睏卡有眠啦~

在日本現可是超夯的~ 

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碳酸泡泡直接敷臉是面膜,也可手溼當洗面乳使用

原來敷面膜也可以不用10~15分鐘就完成

2.jpg以紮實堅固的完美密封鋼瓶設計,來裝盛碳酸面膜

使用後的存放,請注意遠離 火氣、高溫 安全第一啊~

4.jpg  

3.jpg ORBIS堅持環保理念,褪去華麗的包裝

不失設計漸層的溫暖橘,無油份、香料、著色

它對我說會好好跟寶貝肌膚談談

(((一定會以最溫柔的方式XD

我一定不會忘記將標籤貼紙撕下,轉貼瓶身上

這就是本人一種莫名的習慣和堅持 (((學名:強迫症

6.jpg  

7.jpg

瓶身輕搖晃幾下,一擠壓不見氣泡組織、如奶油般綿密泡泡

觸摸好有水煮蛋白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彈回的觸感

沒有叫它動起來,真的就是站著直挺挺 (((好促咪~

10.jpg

水沖泡泡沒有立即從手指趁隙蹓躂,濕手塗摸按摩卻是這麼順從

有時累到沾水臉濕就當洗乾淨>< (((女孩兒千萬要認真

細緻柔滑不想對它停手,這樣我才能把臉洗的更乾淨

經過按摩的肌膚,像充飽電力充滿元氣

徹底潔淨才能大口呼吸,光澤自然不離遠

5.jpg  

8.jpg

敷臉時擠出約乒乓球大小在手上,避開眼、唇週圍

以手指塗抹,沒有和手指難分難捨的沾附移位

11.jpg  

12.jpg  

13.jpg邊疆地帶都呵護到,不用再費心選面膜來討歡心

服貼舒適沒有緊蹦感,所以臉部有表情也不怕XD

利用時間快速準備沐浴用品 (((快快快1分鐘後麵包要出爐@@

不用多時間等待,有什麼比碳酸面膜還得我心 (((急性

9.jpg

14.jpg敷完臉後清洗臉上面膜,就像洗臉一樣

清爽呵護一氣呵成,1分鐘原來就可以同時進行2件事

真的愈來愈沒理由說~阿娘我還不是為了你2姊妹才落得如此下場XD

把燈點亮~灰矇矇自然就不見影

15.jpg

ORBIS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廠商提供商品 無收酬及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膚質、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