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大家都聽爛了吧!!!!

(((很老梗,但我還是要說

(((你有像保養臉部一樣呵護它嗎???

阿娘我誠實說:

我沒有,出門就是為趕拼經濟,總讓它隨風搖擺而已hahaha

看著因風吹日曬雨淋般的染、燙、吹整、無情襲擊

頭髮想變優等,千萬別衝動想著砍掉重練還比較快><

(((啥~叫我剪髮可沒這麼簡單

像保養臉部肌膚一樣給予適當呵護

大家都可以讓心中默許的願望真成

變成廣告中那 ELASTINE es 回頭率女神樣哦!

2.jpg ELASTINE es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es除了原先推出的奢華香水系列洗、潤髮品外,現多了修護髮品系列

在每天清潔髮絲的洗髮精加入乳木果油,蠟菊,珍貴的葉門sidr希德蜂蜜

來搞定秀髮常見的塌頭,吹整帶來的乾涸無亮澤脆弱髮尾

還有~還有~(((燒等咧

早上趕時間只能壓抑心情,搞定雜亂糾結、才有自信出門的冏境

呼~這樣細數出自已的總總不是

很有臉部肌膚女人都不愛的油光、毛孔、細紋都有的感覺

除了我手上的修護洗髮精,es 修護系列還有出保水,豐盈洗髮精

(((是在逼我出手,叫我收集整套輪流用的概念嘛>_<"

5.jpg

染、燙髮是為增添髮絲風釆,就像替髮絲上妝一樣

久久才有時間替自己髮絲大動工,但每天習慣吹整動作

或多或少還是帶來不小傷害

撐了一天的扁塌毛躁髮,在這時見到自己失魂的模樣想問找哪位???

4.jpg 流線型的壓嘴擠出亮澤帶著花香氛的修護洗髮精

味道清新純淨的感覺,不只頭髮受惠就連心情也跟著輕鬆愉稅

份量不用多加點水,就有豐富綿密的泡泡在手上

3.jpg 不需特別的等待,沖洗泡泡後再使用潤髮、護髮膜

一樣的步伐就完成洗、呵護的動作

服貼自然就有滑順的天使光澤

讓原先頂上無光失魂的樣貌,一見光不知躲到哪

6.jpg 香氛感依悉隱約存在著,這種感覺讓人舒適自在

女生瓶罐多不止是保養品!現在多一瓶當然也不會嫌多

(((硬要拖大家下手被老公、男友跺手,反正就和保養品一樣都用得到啊hahaha

受到呵護養成健康的樣貌,自然就有彈性光澤減少斷裂髮質的機率

和保養一樣,羅馬不是一天造就(((每天選妃保養感覺還不賴

7.jpg

 ELASTINE es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廠商提供商品 無收酬及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膚質、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