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jpg雖然這趟約好的台中行幾經波折才成行
(噓~其實是經過9個月)
哎喲~我們又不認識短短的2、3天而巳,妳也知道我不是那種會
(((靠細)))的人
只是錯失那個最佳時機後,真的很難再提起勇氣說抱歉~
想到就覺得真的是越來越臭俗ㄚ
哈哈哈
喬定時間當然要把口袋裡的名單通通掏出來
但計畫永遠就是趕不上變化,原先要轉向到宮原眼科
沒料到同行的小鮮肉也作足功課G
oogle到臺中市四信合作社大大的芒果冰磚
讚讚讚👍~ 我更喜歡這種說走就走的方式(充滿驚喜刺激)
全部人立刻轉移陣地
到隔壁的隔壁
臺中市四信合作社呷冰~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2.jpg
進門點餐就被眼前閃亮亮的鬆、禮、水(看似水字其實應該是冰才對)招牌燈吸引住
向來只負責張口,其它就不關我們母女的事
So~
心思完全不在菜單上,只想要馬上移動腳步繞一圈看看有什麼驚喜
沒料到那天四信的人還真不少,
所以晃了幾下馬上就要找座位......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3.jpg
選好位置妹妹先碎唸要第一個先洗手才能第一個吃到  
接著又是另一個白眼翻不回的節奏,來不及好好欣賞展示館般舖紅毯的洗手間 
心中不免OS為什麼從進門開始就是趕趕趕 讓我都不能好好欣賞🔥

一回頭就被
鮮肉哥哥專屬芒果冰給療癒~
霸氣將托盤一擺上桌眾人就發出讚嘆聲,先是看到大盤把整個托盤都佔滿
芒果冰磚上還有隻大大的冰淇淋倒插這第一口要從哪下手呀!
心想這甜蜜的負擔從樓下端上2樓應該壓力不小(大笑)

週圍還搭配多到爆的新鮮水果,這盤冰品她們一家3口嗑得完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XD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4.jpg

冰淇淋佛跳牆

雖然我們的氣勢被鮮肉哥哥的芒果冰蓋過,但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巧克力冰淇淋就藏在姆指餅乾、蛋糕、 水果下,整盅滿滿讓我們只能乖乖從上開挖
(超想提高分貝說)你一口我一口誰都別想挑 超公平的啦~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5.jpg
來到台中想到的還是太陽餅,雖然回台北沒辦法帶回來作伴手禮
嘿嘿~幸好我在四信有先解饞到
四信的太陽餅
酥香微甜,就像現烤一樣溫溫的
剛好驅離吹冷氣又呷冰的寒意,帶來些許溫暖氣息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6.jpg
我就知道阿拔點的飲品一定有珍珠奶茶,這1杯就能滿足父女們3人的渴望
最開心就屬姐姐,現在知道父母出門在外比較會讓她多嚐幾口(精)
當然阿娘專屬的就是美式黑咖啡,到了午茶時刻不再來一杯我都快無力招架 哈欠沒停下來過~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7.jpg
媽媽ㄟ心聲~
看到溫刀a賊賊這表情我就想笑
,標準的呷碗內看碗外
不得不說這就是人性呀!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貪吃
另一頭上演看著哥哥、姊姊都在吃冰,妹妹不甘願的嗑起太陽餅
娘:你有點流鼻涕就別吃了吧~
妹:默默眼眶紅起來又努力不讓眼淚滴下來
(好啦~好啦~嚐一下就好了哦)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8.jpg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9.jpg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0.jpg

 
被眼尖的小孩發現頂上霓紅燈反射在地板上,立刻跳下去玩
現在老式公寓才見得到的磨石地板,讓我有在家的熟悉感
(我阿母家就是這類型的)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1.jpg

紫色牆面與大紅椅背,擺置大理石小圓桌和對向的木製椅
這一幕彷彿時光倒返回從前~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2.jpg
保留原先金庫部份原貌~
辦事櫃檯看起來還是貴氣逼人
喂~喂~喂~今天怎麼沒人想到玩辦家家酒xd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3.jpg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4.jpg
歷經找座位、洗手間都無法欣賞的遺憾
在樓梯的轉角終於可以欣賞現場自製的冰淇淋餅杯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5.jpg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6.jpg
從國小相識,到現在成人妻人母 god~我不敢伸手算到底認識幾年
好長一段時間沒碰到好
友家的小鮮肉,這回再見卻是長的比她媽還高

噗~我沒有要講粗話的意思別想歪了
不免讓我聯想到自己最小的還在幼稚園中班,難怪每次聚會總被虧說:小姐妳多玩很多年了~
沒錯呀!就是晚了妳近十年,所以現在還得站中間牽著左右護法到處遛(((沒法度)))

~願你我的情誼能像四信一樣 999999999999999~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7.jpg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8.jpg
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19.jpg

  

臺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市中山路72號 
星期一~日 全天候10:00~22:00
04-2227 1966

加入好友

更多動態都在 拚命娘。Life style  粉絲團
cats1.jpg

還有 instagram
cats2.jpg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