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誰都不想自已的青春像小鳥 ~~ 一飛不回頭

(((求求你~行行好、飛慢點行嗎XD

生老病死沒人躲得過,拜科技所賜、很多問題都不再是大問題

只要覺悟(ㄟ大錯)是行動,永遠都不嫌晚you know

姊妹們讓我們一起在每個階段,都各自留下自信的樣貌 

4.jpg

來和時間抗衡吧! 就從保養基底的第一步驟開始

+ONE%歐恩伊 青春活膚調理露 200ml 抗老尊寵加大限定版

見到這霸氣十足的重量紅,莫名情緒亢奮

內行的知道我心中澎派(((就是那個紅讓我連想到高價位的它牌

期待從此抬頭挺胸、走路有風HAHAHA

6.jpg

除了每日清潔保養外,是不是和我一樣常忘了去角質(((還敢說><

定期去除老廢角質、保養才能事半功倍喔^^

別以為過了夏天就可以偷懶~

7.jpg  

雖說是青春調理,卻像化粧水一樣流動速度快

也沒有因滑滑的潤澤感,帶給人黏膩感

8.jpg +ONE%歐恩伊平價好物,整張臉大量使用、一點也不手軟

濕潤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沒有隨著空氣蒸發、看得到吃不到><

而且另人放心的沒有酒精、色素、香料,為肌膚美麗及健康把關

舒適水潤HOLD住的感覺,彷彿春風停留在臉上

5.jpg

看到內含有高濃度活性酵母萃取、保水、潤澤成份,不停止的供給、調理

不怕那些令人心情不悅停留臉上,怎麼趕卻又怎麼來的不完美

阿娘的保養路,不用再像顆原地空轉的陀鑼

 

(資訊源自盒裝說明)

2.jpg

白天還是熱得躲冷氣房、早晚氣溫又偏涼

秋天肌膚永遠都在鬧脾氣,面膜好朋友這陣子好像也不太相挺><

把敷面膜前的化粧水換成調理露打底

肌膚暗黑期快快散去(((噓~阿娘偷吃步,還我漂漂拳XD

10.jpg

莫名強迫症(((使用前搖一搖hahahaha

好豐富的氣泡從底由下而上竄出,源源不絕

9.jpg

一覺醒來照鏡子,有時還真的會被自已嚇一跳

可惡! 晚睡的代價立刻冒在臉上(((有種不能得罪某人的感覺

調理露倒在化粧綿完全浸溼不滴出,就可以往2頰、鼻頭、下巴敷貼

11.jpg粧前敷貼重點修修OS先,不用怕補了氣色壞了肌膚質感

凹凸不平的天堂路又重現腦海裡的慘狀,只能掩面

也可以奢侈的當面膜使用

(((當個肌膚有質偽貴婦,誰說一定要花大錢

12.jpg+ONE%歐恩伊 青春活膚調理露

比我還厲害一打三(輕拍、居部、全臉濕敷)都好用

驚~~我被比下去了,要拚個三寶媽職業婦女嗎?

好啦!!! 我認輪(((大笑生老三的事XD,多留點時間給自已吧

1.jpg

+ONE%歐恩伊 青春活膚調理露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廠商提供商品 無收酬及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膚質、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