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管是坐捷運或是騎車出遊,這陣子常有走不出 淡水 的錯覺

(((幸好現在不是平安月~不然還挺嚇人咧

原本滿懷期待……專程來吃好料,店家居然休息……撲空

回想到那一幕場景,馬上又想翻白眼來代表我失落心情 

不過到了這裡,絕對不用怕沒得吃、沒得逛

這可是有 淡水老街、英專路夜市商圈 任我選擇

咔好吃館 就是其一新發現

009.jpg

黑底白字的招牌,讓我直接聯想到

日式料理or居酒屋的風格 hahaha~

噗~想像力未免太豐富了我

仔細看了一下卻發現,這裡可全都屬於中式餐點

010.jpg

中間紅色旋轉梯和黑白分明色調,形成強烈色彩對比

原以為2樓也提供座位用餐,還蠻想拎著2小換位坐

(((其實是通往解放的WC在2樓.......

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難以想像現在非用餐時間

點完餐點後、記得餐具屬自取方式

可別以為老闆忙到忘了拿哦~

發現到牆上貼著 提供儲值餐費服務,電話訂購時直接扣款 醒目提示

(((可見得平時生意應該很不錯,才有此項服務

02.jpg

滷味拼盤 50 元

盤上盛著滷蛋、海帶、豆干、素腸,CP值頗高

沒有沾配醬油膏的話,不死鹹帶著淡滷香味

豆干特別受到我家妹妹的青籟,吃不過癮還會要求續點

03.jpg

011.jpg

高麗菜水餃 60 元 10粒

灑上些許香油不僅提香、外皮更顯晶瑩剔透

Q彈有嚼勁的外皮,是我最愛的口感

飽滿且具份量的內餡、搭上高麗菜

不需另沾醬調味覺得就很迷人

04.jpg

013.jpg

炸醬麵 50 元 (小)

營養均衡、色菜繽紛的炸醬麵

佐滷肉、豆干、高麗菜及少見蹤跡的蛋絲

清爽有口感的蛋絲香氣,更顯甜鹹風味

我們家人都有個習慣,只要見到新產品

都會想要你一口我一口的嚐滋味ha~

對我來說份量更顯不足,下回再來點大碗的滿足口慾XD

05.jpg

紫菜蛋花湯 35 元

一碗湯一家4口享用,份量還蠻剛好

蛋花好大一塊,吃起來很有口感

06.jpg

012.jpg

海鮮燴飯 130 元

蛤蜊、蚵仔、蝦、帶皮魚肉、花枝、高麗菜等豐富海鮮

各個像在比誰個頭大,比人多一樣

別爭了你們,我的嘴巴比你們都大 hahaha~

多種海鮮在一起,自然鮮中帶甜

07.jpg

08.jpg

選擇種類多,下回也不怕點到重覆菜色

 

咔好吃館

住址:新北市淡水區仁愛街3號

電話:(02)2629-8180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週四公休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吃香喝辣

pizza 燉飯 義大利麵 炸物 飲品 新北板橋 岩磨坊 義式餐廳 情侶約會 好友聚餐 親子同樂 party 捷運江子翠站

新北市三重、蘆洲 徐匯中學 徐匯廣場 ❤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海盜們準備好了嗎? 是的船長^^大人小孩的天堂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長榮店)親子餐廳

玩樂日誌

親子 藝文 一網打盡 板橋435藝文特區 台灣玩具博物館 全家總動員

2016全台賞櫻景點 淡水無極天元宮 瞰景 花木 倚山 草仔粿 淡水市區

五股準園。大草原。自然生態。森林步道。DIY活動。蝴蝶館。香草館。蘭花園 。瀑布。台北 園外園。餐廳。戶外教學。 親子趴趴造

Merry Xmas 聖誕快樂 找聖誕老公公聊聊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71巷15弄 吉慶社區聖誕巷 北投瘋聖誕

欲走還留的童年回憶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內有遊戲票價表 近捷運劍潭站 捷運士林站 士林夜市 美崙公園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