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夏天可以偷懶, 冬天到我看你要往哪裡藏XD

(((有沒有一針見血的感覺~驚

這時的我早準備上場應戰,總不能連臨時抱佛腳的心態都沒有><

 

寶貝我的雙手前,要先對雙手說聲謝謝~

沒有你辛勞無怨的付出,怎能有現在的我

------本篇為水也Suie合作文------

1.jpg一見水也Suie-柔嫩保濕手護組 玫飛色嫵(桃)  蘋蘋飛嫵(蘋果綠)

嘴巴微微張,不經意就驚呼出聲

這這這……太有中國古典美了

(((微微風湧起舊夢~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多情多怨~說傷人重

誰來阻止我抽離這動人的情境~~

6.jpg 水也希望透過產品傳達,堅持、純淨、守護、幸福的想法

使用純淨原料、配方,守護你我、傳遞幸福的感覺

是說~~ 光看心中就滿滿的幸福感升起

女人真的是感性帶著堅韌~

9.jpg 蘋蘋飛嫵護手霜

蘋果精華、青柚萃取,甜可仁油、乳油木果油  

10.jpg 蘋蘋飛嫵淡奶綠色調,卻又有童趣的青蘋香甜感

讓我特愛在白天使用,讓自已工作外不忘輕鬆一下

姊妹們目光都被吸引過來,一出手就有好心情

溫和清爽,在打字時也不會覺得鍵盤沾染

(((急性子的我真的很難等待><

沒時間~我沒時間

 

4.jpg 玫飛色嫵護手霜

玫瑰花、金盞花萃取,乳油木果油、夏威夷堅果油  

 

7.jpg 玫飛色嫵的包裝和躋出的護手霜顏色好呼應哦~

淡淡的粉紅色,帶著玫瑰清幽會令我很難抽離香氛感

就像手搽上淡香水一樣,不濃郁好舒適怡人

水乳狀的質地輕盈、潤、不膩,吸收快速

這種好感不忘連腳一起呵護分享

 

8.jpg升格娘字輩後,從早忙到清晨都難停下來

尤其是家裡如戰場,吵吵鬧鬧卻滿滿的充實感

小女孩都會有的公主夢,看著女兒戴著戒指

真的很可愛,雙手真是美到不像樣

幸福就是和你們在一起,包括搶你們的玩具XD

一家人就是要同進退嘛(((硬入~媽你來亂的喔

沒趕上你們以後就等著被你們笑

5.jpg  

12.jpg

所有的開始從無到有零開始

幾年過去,1號2號接著來報到

看著頭一次的全家照,還真是有點感動(((眼眶濕

這就是我倆細水長流的代表作~

3.jpg  

11.jpg水也 Suie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無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膚質、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