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阿娘我正雙手叉腰,站在台北市兒童新樂園門口

妹:ㄟ媽~~你做什麼要手叉腰呀!你在生氣嗎?(((歪腰

腦子裡滿滿蠟筆小新~~哇哈哈哈的畫面!!!!

終於被我登到了吧~我來也~~

隨著時間、空間轉移,雖不是舊地重遊

(((嘰喳不停的雙姊妹一直叫媽媽~媽媽的,格外有感觸

牽著自已女兒的小手起來,大人小孩一起往兒童樂園GO~
3.jpg 孩童時期是最幸福、快樂,就算難過在下一秒也就全忘了

一看到水果摩天輪就瘋狂開心大叫,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

都不知道是誰厚~剛剛上一秒說的話~

我餓到走不動了可以抱我嗎???(((怒

看了一下門口的量身高玩遊具標示,代表我可以不用被她們拖著走到底

好險只能玩到3號遊戲

 

園區遊樂設施計費方式:

1。海洋總動員20元/人     

2。水果摩天輪30元/人

3。銀河號(單軌列車)20元/人

     (小人100公分內)

4。飛天神奇號(飛天巴士)20元/人

5。宇宙迴旋(輻射飛椅)20元/人

6。星空小飛碟(旋轉小飛機)20元/人

7。轉轉咖啡杯20元/人

     (120公分內)

8。巡弋飛椅(迴旋椅)20元/人

     (130公分內)

9。尋寶船(海盜船)30元/人

10。魔法星際飛車(雲霄飛車)30元/人

11。小飛龍20元/人

12。幸福碰碰車30元/人

       (140公分內)

13。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30元/人

       (140公分上皆可) 

8.jpg

娘:突然大叫安靜,看外星人眼睛亮亮的

準備來抓不聽話的小孩...............烏鴉飛過…………

(((2小皮皮挫蘊釀放聲哭

拔:哼!晚上做惡夢妳就完蛋,別想推我起床

娘:賣阿咧嘛(((趕快裝弱><我是病人~

7.jpg 排隊等候時感覺動線規畫的很不錯

工作人員也都有細心在旁引導方向前進

雖說是星期日,不少人在排隊等

但大約等個10分鐘就坐到了

4.jpg

ㄟ爸~摩天輪它動了,車上的安全帶在哪裡?

不是要繫安全帶才安全,妹眼瞪大不敢動@@

(((喂喂喂~是要讓你看風景,又不是玩123木頭人

開口閉口都是(((ㄟ)))的妹妹,很OOXX

妳是在哪學到的呀!

5.jpg

像笑穴被點到,無意識般止不住的笑意

發出壞巫婆的招牌笑聲high到不行,嘿嘿嘿哈~~~哈

(((盡力學她的笑聲了,嘿為急促短音哈是牽絲飆高音@@

你的笑聲愈來愈像我xd,我們2母女到底發生什麼事

6.jpg

會怕就好(((再來呀~好壞的媽XD

9.jpg  

10.jpg  11.jpg

嘰喳不停2姊妹直問~愈來愈高東西就愈來愈小

我們會到多高呀!雲裡面去嗎?

那個是什麼玩具啊!(((都在自問自答,裝沒聽到丟給拔處理

從兒童節開始姊就嘀咕要來,通常媽媽最會裝傻帶過

大姊你想到時總是神回--->>我放假你都要一直上班><

呼~~真的鬆一口氣,終於不會再被抱怨((記屌屌咧

 

就算不及夜晚的無敵美景,但光是看到此景也夠讓人融入自己的世界裡

安全考量有的設施是不能玩,等大一點再帶你們來吧

飛天神奇號(飛天巴士)、宇宙迴旋(輻射飛椅)、尋寶船(海盜船)

等等我~~~~~~~~~~><

12.jpg 

13.jpg

奧莉維亞 列車主題親子輕食館

從桌面,火車造型的牆壁到擺設佈置

一進入就是聽到姊姊碎唸: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講不停

幸好(ㄟ妹)坐完水果摩天輪就用盡電力,才能稍微換大人休息

14.jpg 兒童餐 牛肉丸蕃茄麵 228元  洋芋沙拉夾堡80元  照燒雞腿堡100元

美式咖啡50元  咖啡拿鐵80元

和之前的印象有點不同,在別家分店用餐覺得兒重餐口味算重

這次味道ok,就是薯條還是讓我在意(本來薯條就油炸最好吃xd

15.jpg

除了用餐外還有兒童玩具區供玩樂,玩具區裡還有衣服可換

怎麼小朋友也流行玩變裝秀xd

剛好這次消費有點兒童餐,還送30分鐘可以玩粘土動力沙

吃飯叫不醒說到玩(ㄟ妹)就醒了@@

小朋友真的很愛玩沙,時間到和它難分難離

我決定自製粘土動力沙在家裡讓你們玩得夠

16.jpg  

funbox 門口就有女孩一見到就眼冒愛心的芭比看板

你們是想和她做好朋友???別衝過去嚇到人家

等等見機不可失一定要快閃,約我進去說逛街我就累@@

17.jpg

剛好旁邊還有可愛的動物看板,幫我擋了一關

接著就是快喊:小朋友們下一站要出發嘍~

18.jpg

2姊妹為了搶紫色的汽球又開始吵了(((攤手

又是ㄟ妹WIN,本選手無戰敗紀錄

19.jpg 連準備坐海洋總動員都能吵><剛搶紫色現在換吵黃色小雞

真的好魯小小喔(((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媽不氣才怪

戰力十足的妹妹,直接塞衣服裡霸佔

20.jpg 開始唱起~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這是馬不是小毛驢啦

真的被你打敗HAHAHA

21.jpg等你們長大再來玩時,不知你們會記得這次多少事

我猜不透你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希望能帶給你好回憶

1.jpg

準備回家卻抵死不和外星人拍照(((嚇的哇哇叫

女人就是愛逮到機會報仇,報仇處處是機會HAHA

拔:只是翻白眼看著我,此時無聲勝有聲

(((我懂你要說什麼,看你幹的好事XD

22.jpg  .

明明來附近辦事而巳,不小心就走穿進去美崙公園

再過個馬路就到兒童樂園,有沒有這麼好到達目的地@@

心中巳計畫再等大一點,玩樂後還可到士林夜市打牙祭續攤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電話:(02)2181-2345

網址:www.tcap.taipei

 

 

 

 

延伸閱讀

新北市三重、蘆洲 徐匯中學 徐匯廣場 ❤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海盜們準備好了嗎? 是的船長^^大人小孩的天堂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長榮店)親子餐廳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