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認真力求表現的新女性們,不論在各領域都擁有自我獨特想法

現在女力當道、氣勢銳不可擋(((連貴為阿娘的全都了落企xd

臉上帶著菜菜色,是任何女人都害怕的

讓我想唱起經典歌

我的天空為何總是~灰的臉 oh my god(((驚驚

2.jpg 在這多變氣候裡,要把皮蹦緊點

看著包裝上的刻度,是在提醒我吧@@

面膜真的是不分季節,保養最好的好朋友

魔法天空是以時尚、個性為出發的美妝品牌

LOGO標示愛心裡的閃亮亮鑽石

代表著努力朝勾勒的那一片夢想天空出發

5.jpg

魔法天空 活化淨膚系列 多效防護保濕面膜

精選黑炭纖維面膜布,取出時就感覺到潤澤豐厚的精華液

在敷貼時,保水、肌膚修護,補足miss掉的那遙遠邊境

一次就讓你到位,做為肌膚呵護強大後盾

10.jpg 阿娘我愛用面膜的程度,今年可說是有生以來達到最巔峰

整個就是愛自已愛到最高點

有些事看淡些得過且過,但也有些事是絕對不能放過

(((不要小看自已的爆發力XD

7.jpg

6.jpg

換季除了更換保養品,當然連面膜也不會忘

面膜要求透氣、舒適外,在秋、冬更要求完整包覆、服貼

就不怕美麗延後時間與我相見歡

栽切位置更深入面膜中心位置,更加強穩定性

8.jpg敷貼調整時魔法天空 多效防護保濕面膜

空氣好躋壓出來,也不因調整位置面膜走位

任何一個角度真的都沒放過它,超適合我的臉型

就算敷貼15-20分鐘後面膜取下前

沒有面膜邊緣水份先偷跑乾涸的感覺

還是完整每一吋帶著舒適水感

9.jpg取下就見到潤澤精華液停留在肌膚上

雙手輕按摩不黏膩好推勻,細柔的滋潤

深層潤澤又水水 ㄉㄨㄞ ㄉㄨㄞ

到隔天上妝時都很有感觸

(((讓我有種暗自開心偷笑的小確幸

就像穿上一件舒適的秋衣,厚薄適中

不會讓自已每次大展身手的時機多了約束感

4.jpg 3.jpg 魔法天空特別的在盒裝上多了點巧思

方便取用面膜時就不需再開盒

面膜使用完還可以擺放桌面做收納使用

11.jpg

精華全都滴進面膜裡,讓你方便快速的保養方式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廠商提供商品 無收酬及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膚質、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