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秋天氣候一直都是 HOT HOT HOT (((這秋還真給它很不像樣>_<"

見到首圖我最愛的的黃色系   森之心  芬多酸鳳梨橙醬蛋糕

心情整個就舒爽,眼中滿滿的愛心愛心愛心

要不是還要趁搗蛋鬼們還沒到家前拍照

今天超想搶鮮的阿娘我,巴不得就立刻下刀切一塊來嚐

(((厚~我不依~我不依~還真想跺腳咧! 每次我都是吃最少Oh No~~~~

媽媽就是這樣,有好的第一個都想留給自已的小孩><

9.jpg

DESSERT365 找手工甜甜網 

 

聽聽小甜甜說:

為了找尋台灣的隱藏版手工甜點

發現到許多家居工作室,為了自已的孩子及親友健康

各個都有一段烘焙創業故事

食安風暴下希望分享給周遭人安心的甜點時光

就如同給家人最真實、無負擔的感受

10.jpg  

只要上品牌官網  DESSERT365 找手工甜甜網

線上預約點選指定你要的到貨日期

ATM匯款之後提供銀行後4碼,就可以在家等著收蛋糕

最新鮮出爐的甜點就直接宅配到你手上

對於現代人絕對是個大大的小確幸,簡直就是專人為你服務

4.jpg森之心 in DESSERT365

 

原本認為製作甜點需要很多器材、寬敞工作室的科技業工程師,製作甜點原本只是興趣

但發現朋友光是用家庭基本配備,就可以做出溫暖家人的甜點

在公司要搬遷台中後,毅然決然放棄工程師職位、一頭栽進甜點世界裡

森之心甜點就是想做給家人、朋友吃,秉持不加香精、改良劑等添加物

就是希望大家品嚐天然食材散發出的原味

5.jpg

一般蛋糕盒裝都是固定式,雖內有貼心手提把可整個拉起

但對我來說:掌控場子維持制序、外加取蛋糕的重責大任,整個就是手忙腳亂來著><

當媽後我的快狠準功力更是大躍進

我想我永遠都和優雅連不上線了……

現在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so easy

(((不用怕卡到邊邊又缺角,讓幸福雀躍裡又帶著淡淡的小遺憾

3.jpg

芬多酸鳳梨橙醬蛋糕 in DESSERT365

美食就是有股神奇的魔力,讓疲憊的心瞬間瓦解武裝

新鮮鳳梨大面積的佔滿整個視覺,yellow 總能帶給我滿滿活力感

配上小綠(檸檬皮)就像欣賞一幅油畫

1.jpg  

11.jpg

鳳梨加上自製香橙果醬經過7天熟成,而產生的酸甜滋味

搭上卡士達奶油醬和椰香達克茲蛋糕

組合成的芬多酸鳳梨橙醬蛋糕、整個就是麻吉到不行

就像一家人是生命共同體一樣,誰也沒辦法分離誰

12.jpg

乖乖的孩子媽媽愛,有多久沒有感受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痛快

終於在這一刻能讓我坐下來好好吃口蛋糕

大家同心協力在爭第一(((爭什麽呀!就怕有人多吃到自己的另一塊hahaha

7.jpg

沒有鳳梨果粒纖維張牙舞爪來卡位

鳳梨和柔滑綿密的卡士達奶油醬在一起口感好平和

讓我聯想像在吃奶酪,入口就是果肉香甜

給我不膩口卻只融口的感受

多事之秋讓人事事都勞心又勞力

有什麼能比吃進嘴裡甜甜的,更撫慰人心

6.jpg

一入口就嚐到椰香達克茲蛋糕中間佈滿椰絲,香甜中帶著熱帶氣息

由上而下層層組合的味道、口感,真的會讓我停不下來

(((一開始嚐就知是低糖來的,讓我也想加入爭第一活動XD

慢來搶嘸喔~~~~~~~~緊咧緊咧~~~~~~~~

8.jpg  

冷藏保存7天都新鮮、冰箱取出即可立刻食用

可惜6吋大小一家四口一人二片剛剛好,一開盒就秒殺進肚

趁鮮吃最可口美味,想吃媽再訂

 

DESSERT365 找手工甜甜網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廠商提供商品 無收酬及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膚質、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