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自從晉升娘字輩後,早上的第一餐就變成我的外食主戰場

(((好險我還有自己的小小小空間,不然......

不用再顧慮太多,終於可以要吃什麼就買什麼

寫了幾篇自己愛吃的記錄後發現,我真的算是偏好重口味的咧

早餐還是走自己愛的路線~旁邊人看到都傻眼hahaha

1.jpg

尤家小吃  新北市五華街93巷ㄟ巷仔口喔

只有賣到下午的1點半~~~~~很重要(((只賣上半天哦!

固定休息日為每星期六

4.jpg

油飯(大)35元 

通關秘語:老闆我要一碗大油xd

(((講這幹嘛!沒有呀就聽久也習慣跟著老闆這麼說@@

PS:說通關秘語沒打折(優惠)哦,切~~~無聊咧!阿娘~

3.jpg

讓我會吃上癮的原因(((一定是它的辣,這美麗的開始

單單品嚐辣油味道,吃得到就只有辣椒籽和浸置的辣油而已

辣麻感真的讓人high起來,此時又看到這辣整個都開心到想轉圈

這是尤家小吃老闆娘特製的辣油,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哦!

如果沒加辣的話,吃原味也不錯~QQ香香的

5.jpg

油飯裡面每次都會配上自製醃漬的漬物

我有吃過小黃瓜、菜心、辣泡菜、瓢瓜類等等

種類算是有很多變化,每次打開會有種期待這次是什麼的fu~~~

重點:店家自製的,總比添加物來的好(屬個人認知)

6.jpg

油飯本身的配料有小蝦米、肉絲、香菇,再淋上甜醬和滷肉

其實光是這樣我覺的就很夠味,我沒在現場吃

打開便當盒一定都有水氣,但還是沒影響到油飯的美味

難怪在農曆七夕時,有個另掛招牌告示

有要買回家拜拜的,可以先跟老闆預訂

(((同理可證,下回我要吃很多很多的話

我也可以叫老闆幫我先做,省得撲空買不到掃興XD

7.jpg

肉羹飯(小)45元  

早餐吃這一碗超滿足(((我算大胃王xd

9.jpg

話說有次假日老公買大碗的回家一起吃(2大2小)

60元解決一家的早餐,CP值高真的很划算

飽到我的胃都凸出來,又被某人笑慘說像當年你懷孕4個月的感覺……

8.jpg有時一碗一次倒不完,只能分成2次倒

吃過都知滋味的同事們,只要見到我一次倒不完

就會美其名圍過來幫忙,實為搶食大戰><

因為大家都知我一定加大辣再大辣hahaha

10.jpg

肉羹是用瘦肉裏薄粉,吃的到肉的鮮甜原味

入口有嚼勁不軟爛,大小適中

11.jpg 湯是以沙茶、柴魚、油蔥為基底調味,走的是甘甜風味

飄著蛋花絲和灑上九層塔,更是添香氣有層次

還吃得到魯肉醬加在裡面,鹹甜適中不油膩

就連孩子也會說我想吃肉羹飯

吃這一餐後,我們可以撐到下午吃點心時刻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 晚餐 消夜場 幸福戲院生炒花枝一定要加辣超過癮

早上要吃什麼?還是走辣翻天的概念 新北三重區幸福戲院 ❤葉。云南涼麵❤<<---就愛這一味

新北市三重、蘆洲 徐匯中學 徐匯廣場 ❤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好喫]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 黑三代目居酒屋

海盜們準備好了嗎? 是的船長^^大人小孩的天堂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長榮店)親子餐廳

[好喫]新北市三重區三和夜市美食 文化北路赤肉焿 經濟實惠吃飽飽

[好喫]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175巷口 228公園旁 超有料無名刈包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