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如果一個人很有主見(獨到想法)的話,那麼肌膚一定就是難搞型!!!

hahahah好奇怪的理論喔!未審先判!

不這樣講的話,你說我要找什麼台階下啊@@~你說~你說啊 ><  (((抱頭哭

我的肌膚一到換季時,總是喜歡和新聞台採訪的SNG車比誰快、比誰準!!!

總是會搶先一步及早告訴我最新的轉變

就連時刻不離手的智慧型手機也甘拜下風,真的是有夠神奇

雖然通常都不會是很好消息…可惡,這樣我就不能屁股翹高臭屁一下><

和我平時的習慣差好多喔~~喜歡把自已覺得愉快的事物和大家分享

 

------本篇為C'est vrai莎菲亞合作文------

 17.jpg

入秋時照顧混合性肌膚,就要像呵護新生兒一樣細心

油水不平衡的狀態,讓原本是讓自已漂漂亮亮出門見人的妝

視覺一看上就感覺像條好多小石塊的天堂路,還有大風吹過般灰塵上臉的感覺

這就是我每天自以為認真的結果,怎麼能說變就變、有夠任性

2.jpgC'est vrai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50ml

C'est vrai莎菲亞以皇室尊貴意象、融合歐洲經緻生活美學態度,調配出紅茶美肌魔法

添加栽種在日月潭魚池鄉的紅玉茶葉,更是皇室御用的頂級紅茶

原來肌膚保養也能講究皇家工藝精神,好奢華享受

4.jpg  

3.jpg以封條貼紙C'V封住新品 在法文裡C'est vrai代表真實

代表著真實成份、真誠配方、真正安心

不只內容物注重而巳,使用環保可回收容器及紙盒包裝

連紙盒上的印刷也是用大豆油墨印製,將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6.jpg

就像草莓奶昔一樣的綿密細緻的質地,在光線下閃閃發亮又像慕斯滑順一樣

((((眼中看著保養品,內心卻像見到美食,眼睛整個射出光芒

現在就想往廚房方向移動,拿隻小湯匙直接挖來吃

那種感覺就是一入口就融化在口中XD

7.jpg洗完澡後以乳液塗抹全身按摩、疲勞感都不見

但忙了一天用眼過度,我常常都覺得眼睛累到變成咪咪眼一條線

就算洗了澡後這種感覺還是存在著,這時我就會來個大絕招

以溫熱毛巾往臉上覆蓋,讓臉部、眼部肌膚一起做SPA的感覺

肌膚徹底清潔、放鬆,保養起來才能更事半功倍呀!

8.jpg 化妝水、精華液後,我點~我點~我點點點

晚上保養時保養品我都會比白天時下手再重本點^^

整個就想變成薄(膜)保養概念

因為我想愈夜愈美麗,就算晚睡也沒在怕(((大錯特錯又要被巴頭><

9.jpg這種容光煥發的感覺,我好久沒有見過這樣的自已

現在是晚上還是白天呀!我有點搞不清楚了

12.jpg

一早起床用清水洗臉,雖然天堂路中的石塊未完全清除

用手觸摸肌膚軟綿綿好有活力感,每天一早沒睡飽的心情也跟著雀悅

11.jpg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

以玫瑰花水為基底、高比例紅茶萃取精華,多種植萃成份為配方

10.jpg  

16.jpg

一抹滑順與手溫接觸、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感覺邊水、又不膩

札實的邊按摩吸收同時,也能聞到玫瑰花香在

吸收後帶著水、潤2相好的在一起,肌膚感覺好舒適

13.jpg延續晚上的重本保養,白天適量使用,也足夠持續肌膚戰力 

搞定混合性肌膚後,嘿嘿~就不會常常跟我對抗大鬥法

雖說我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女人,但也是會看時間地點才發作XD

anigif1.gif  

白天保養後每天標準SOP動作

也沒有卡關safe,現在終於讓你怕了我

14.jpg  

每天一樣的重覆上妝步驟,卻呈現不同的妝感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又以特價之名行Shopping之實

PS不知道的人----->>>老公<<<-----hahaha

15.jpg 早晚保養不斷電,秋天油水也變互相扶持的親密好友

臉上帶著玫瑰花香給的幸福感,讓我美好的起點就從氣色開始

現在就是要其它人看我的臉色過生活

1.jpg    C'est vrai莎菲亞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使用真實感受體驗 僅供參考 無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膚質、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