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曾經見過一個廣告內容,問著媽媽們如果有一天的空閒時間你會想做什麼?

記得當時心中的答案是:不知道hahaha,因為根本那天不會到來(((大笑

不過現在來過走著時尚風格的喬米時尚美學,這就是我的答案

快、狠、準只需要2小時,就能讓自已放鬆、擁有快樂

見首圖有沒有蠢蠢慾動的感覺,我會回想起那美好的一刻

心跳正以破100飆速的衝刺,噗通~噗通跳動著、告訴自已I'II Be Back

2.jpg  

6.jpg  ---->>>喬米時尚美學 農安店<<<----

 

一見到美甲和指甲油,眼睛形狀都變成

喚起我骨子裡隱藏的愛美因子,母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大誤XD))))

要擁有美甲服務前,還可先請漂亮妹妹(美容師)

幫你手部做保養一下、讓你美的更透徹,順便慰勞辛苦的萬能雙手((((敬禮

5.jpg 沙發椅給人雍容華貴的感覺,坐著時很難不聯想到

原來我不用專程去喝下午茶,來到這就能讓自已很有貴婦感

感謝在我前面的那位客人(妹妹)正在做美睫

能讓我有多點時間坐著幻想著~~享受呀!

3.jpg  

anigif1.gif  

anigif3.gif  

8-1.jpg 欣賞美甲、美睫作品

 

現在才發現原來等待是件美好的事,坐在貴婦椅上像在欣賞藝術品般

多多欣賞美麗的事物、增進培養我的美感

突然覺得太久沒放下一切,不過是出個門居然讓我超HIGH

我不想再當只會上、下班帶小孩的宅婦了啦((((大笑

10.jpg  

美睫後的呵護其實也很重要,可以讓你的漂亮睫毛更動人

下次再來變身眨眨眼的電眼辣媽((((趾高氣昂樣XD

4.jpg  

7.jpg  

9.jpg 足部保養、美甲

 

看到這是不是和我一樣不自覺想到自已的腳(((低頭看

真是對不起讓你受委曲、我錯了,我一定會把你放在心上不再冷落你><

16.jpg 

登登登~~~~~~重頭戲來嘍!今天來這就是為了岩盤浴+SPA ❤ 

步調快速、每天神經緊繃是現代人的生活型態,自己嘴上常掛着說不要做了拉

得過且過,反正日子也是一天天過((((繞口令鬼打牆嗎~

再忙也要犒賞自已((((提醒你~適度休息有益身心舒暢

13.jpg 等等這間就是專屬於我的SPA室喔!本人極度保守連肩也怕露

((((大笑,看不到~看不到~你什麼都看不到,請容許我的任性

其實是想安安靜靜舒舒服服的享受XD,此時無聲勝有聲~~噓

11.jpg 美容師(童童)在幫我進行岩盤浴+SPA前,做了一個貼心的身體狀態(((掌握最及時身心靈情況XD

彼此溝通、了解流程很重要^^就不會進去裡面少了點安全感(((我很怕羞咧>>///<<

SPA前先沐浴,換上紙褲和圍粉點點沐巾上場

全身抹上專屬自已的精油再由腳底拍打、按摩,慢慢下至上

看我怕痛又疲勞到不行的模樣,不時還問我OK嗎?要不要再輕一點(((好溫柔貼心咧~

一路聊開,很放心的把我自已交在她手上(((真實的感受

SPA完喝杯溫水,緊繃都跟著身體感受變為 ❤X3 

12.jpg SPA後再一次沐浴後準備休息囉~~~岩盤浴GO

像是太空艙一樣的造型,下面舖滿石頭(多種礦石上)感覺舒適,旁邊還有個像服務鈴的按鈕

如有不舒適感到難受的話,按下去就對了

想找童童繼續聊的話(((乖,給有需要的人使用哦!

只要必躺就必睡的我,每隔10分(童童)就進來和我聊一下(((還好嗎?感覺怎麼樣^^

第一反應~我沒有沒睡到流口水XD,原來做岩盤浴的流汗方式,就像一塊布沒擰乾水份般

汗水慢慢、緩緩從體內排出,怕悶熱的我沒想到可以躺在那舒適的睡香香,不會一口氣爆汗難受

身心經過SPA和岩盤浴洗禮,覺的回家後和小孩蹦蹦跳跳不用再閃躲((((哩來~哩來~再來hahaha

14.jpg  

17.jpg  

靠近晴光市場(商圈),可以去買甜甜圈和美食回家吃喔!

15.jpg 除了到店內感受和看到的外,還有飄眉,繡眼線服務

連一生一次結婚時重要的新娘秘書、出席重要場所想逼退所有眾家好手的時尚彩妝

美睫美甲整體造型相關教學都有,意指我也可以學起來

出席女兒校內活動我....絕對是艷光逼人,所向無敵(((my god

喬米時尚美學

 

拚命娘。Life styl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廠商提供商品 無收酬及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膚質、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哦^^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給個鼓勵按個+個言聊聊天 啾啾

 

arrow
arrow

    拼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